轻歌快马

到处爬坑

七夕贺文(?)

(滴)等了一天也没有等到赫阿贺文qwq

(滴)快被饿死了于是准备自己动手qwq

(滴)第一次动手没有文化没有逻辑幼儿园文笔qwq

(滴)ooc 人设把握可能不准确

(滴)新手请指教和见谅qwq

(滴)私设小阿被转换成吸血鬼和少爷一起生活了很久啦



        Alfred紧张又小心翼翼地左右张望了一番,四周并没有Herbert的身影。他轻轻松了一口气,指尖拂过放在膝头的笔记本封面。先前已经纠结了很久的Alfred仍然在犹豫——未经同意翻看人家的笔记本并不是什么友好的行为,但是——指尖缠绵地流连在封面角落漂亮的花体签名“Herbert”上——这对Alfred来说无疑是致命的诱惑,翻腾起了他体内全部的贪欲。

        最终他还是翻开了这本笔记的封面。“我真是卑劣啊。”Alfred在心里如此对自己说。

       “日记?”Alfred被吓了一大跳,惊慌地合上了笔记本。半晌,却又像是受到了魔力的指引那样再度翻开了封面只有“Herbert”署名的这本笔记本。

        ……


xxxxxxxxxxxxxx

        今天那位漂亮的小朋友终于成为了我的同类。我很高兴!这样我将会有漫长的时间来与他一同坠入爱河!啊对了,被转换后他苍白的皮肤衬得他的头发和睫毛更加耀眼了。每多看他一眼我就会多爱他一分,他真是一个宝贝!感谢我的父亲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H


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 ……



        我亲爱的总是把自己关在房间里不见我,似乎还是不能够接受自己成为吸血鬼的事实。但是他再这样下去会伤到自己的。我应该想一些办法来帮助他——画一张Sarah的画像是否能够讨他欢心呢?或者一捧漂亮的花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H



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 ……



        亲爱的对我总是小心翼翼的。他似乎总是不自信——无论我像他表白多少次心意。但是我想他得知道,他不需要变得优秀或是特别,他也不需要处处迎合我的心意,他只需要做他自己,在我这里就是独一无二的珍宝。我已被他驯服,他于我是特别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H




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 ……



xxxxxxxxxxxxxxxxxxxxx

        “亲爱的~”Herbert的声音先于他的身影进入房门。Alfred紧紧抱着那本日记站起身。他看着捧着一大束鲜花的Herbert由远至近,略带难堪地低下了头,声若蚊蝇:“对不起……我很抱歉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Herbert:“?”

        Herbert:“啊哈,你看见我的日记啦?”Alfred将头低得更低,却听见Herbert笑开了。

        Herbert:“现在知道我有多爱你了吗宝贝儿?我爱你~”

        Alfred把头靠在了Herbert的颈窝上,顺从地任由Herbert把他圈在自己的怀里。沉默了好半天,Alfred声音低低地凑到Herbert的耳朵边上:“我也已经被你驯服了。”说完又害羞地把脸埋到了Herbert颈窝更深处。

        于是Alfred没有看到Herbert漂亮的小尖牙和愉悦弯起的眉梢和嘴角。只是感受到Herbert的手在自己的后脑勺上温柔地揉了几把头发。


——end


(滴)本来想写小阿的耳朵尖红了,后来突然想起这篇的设定是小阿吸血鬼orz

(滴)无常识无逻辑无文笔辣眼睛对不起qwq

(滴)超喜欢赫阿cp,希望我以后能够产出不这么傻白甜的粮qwq

(滴)求大大产粮来填饱在下的肚子和心qwq

(滴)不喜轻喷,欢迎指教,请勿骂人

(滴)如果有大大愿意指导我写文那就太好啦qwq【企图拯救自己烂成渣的文笔qwq

评论

热度(10)